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AI搅拌站!获奖!

【三一集团】AI搅拌站!获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湖南省第四届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与应用大赛上,三一集团旗下的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参赛项目《混凝土搅拌站AI智能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荣获“示范性应用场景奖”。

本次获奖的混凝土搅拌站AI智能解决方案,从智能控制、智能检测、智能维护、智能管理4大维度出发,精准识别客户痛点,通过智能卸料、骨料智能检测等8项核心技术,实现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并获得现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三一研发人员介绍,三一希望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通过运用人工智能相关新技术助力传统搅拌站数智化转型升级。

目前,混凝土搅拌站AI智能解决方案已成功在青岛恺业、青岛北苑、惠州仲恺等标杆站落地运用,应用效果显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搅拌站 获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