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故障代码559!怎么破?

故障代码559!怎么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什么会出现故障代码559?

有哪些原因可能导致出现该故障代码?

今天康哥就给大家一次性说明白!

故障代码559大起底

FC:559(Fault code 559/故障代码 559),SAE J1939通信协议标准解释为:喷油器计量油轨 1 压力 - 数据有效但低于正常工作范围 - 中等严重级别。

基于对故障代码559含义的理解,再通过上图了解其触发逻辑,会让大家更彻底地解决它。当“测量燃油油轨压力”低于ECM指令的“控制燃油油轨压力” 250Bar [3625 psi],并且持续7秒,就会触发故障代码559,发动机限扭至70%。

明白了故障代码559的含义和触发逻辑后,我们即可罗列出故障代码559出现的可能原因:

看完康哥的讲解,大家是不是对故障代码559出现的原因豁然开朗啦,接下来就可以理清思路,按照先想后做、从简至繁、由表及里的检查步骤根除故障,帮发动机找回高效工作状态,你学会了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