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建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铁建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1日,铁建重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发言,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习主题

会上,全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刘飞香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带头宣讲,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铁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分管领域、党建工作联系点宣讲,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要制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计划,举办好培训班。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

刘飞香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上来,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铁建重工的第一要务,大力弘扬创业创新精神,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铁建重工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铁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对铁建重工打造全球领先的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大规模定制化企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开创铁建重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铁建重工党委秘书长、首席技术官、总监级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