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提速赋能,赢战国四 | 带您解锁国四服务的N种可能

提速赋能,赢战国四 | 带您解锁国四服务的N种可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日,工程机械迎来全新国四时代,柳工装载机服务团队以“国四”产品切换为契机,不断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品牌竞争力,为国四切换做好坚实可靠服务准备。

多渠道培训为服务赋能

早在2020年起,柳工装载机服务团队已启动国四服务线上、线下“车轮战”普及性培训,通过普及国四变化点、完善国四维修资料、编制故障案例及实操演练等方式提升服务工程师能力,不断强化经销商国四服务意识;面对全国严峻的疫情形式,在确保措施合规的情况下,一方面对全国服务网点的服务工程师进行网络在线培训,另一方面多地设立培训点开展针对性区域现场培训,确保国四服务培训有条不紊的推进。

截止目前,柳工装载机国四服务能力授权已覆盖300多家服务网点,可提供国四整机及后处理维护保养、DPF再生操作、易发故障排除等专业服务。

技术支持完善服务提升闭环

装载机服务团队在第一时间建立国四快速反馈和技术沟通渠道,通过聆听与收集经销商、供应商反馈,及时建立技术支持小组,快速响应及解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内部产品研发、技术质量等方面改善,形成柳工装载机国四服务质量的闭环管理机制,提升客户产品使用感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开展国四发动机技能比武,理论与实践结合,融入智能化、数字化、绿色低碳等元素,展示了国四的变化点,深化参赛人员对国四产品了解,提升技术,为国四产品的服务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慧系统加码极致服务

除卓越的全国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外,新一代柳工国四产品配置智能电控技术和远程数字化服务技术,服务工程师可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提前预警异常状况,及时上门排查隐患,延长整机寿命。远程在线升级(OTA)技术可实现远程软件升级,缩短用户停机时间。全国覆盖的配件网点充足供应,为客户及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更有设备免费上门巡检、保姆式服务、后处理装置专业清洗服务等增值服务,为用户解锁国四服务提供N种可能。

提速赋能,加速国四

柳工装载机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及服务,以客户为导向,为用户带来极致服务体验,实现价值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