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起重机】超大吨位起重机的悬挂怎么选?

【三一起重机】超大吨位起重机的悬挂怎么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底盘悬挂,作为连接轮胎和底盘的承载机构,它决定了底盘的通过性和舒适性。在乘用车领域,硬派越野车一般采用整体式悬架,家用轿车大多使用独立悬挂。 

独立悬挂舒适性好,但由于无车桥配置,轮胎大幅跳动产生的横向力都由油缸承受,导致油缸易偏磨,油缸使用寿命缩短。 

整体式悬挂通过性好,承载能力强,轮胎的横向力由车桥承受,油缸上下受力,不易磨缸,可靠性高。因此,很多全球知名的起重机大厂,常将它应用于大吨位起重机产品。三一的100t-2400t汽车起重机均采用整体式悬挂。 

讲了这么多,你更倾向于哪一种悬挂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起重机 大吨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