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销量领先,好评不断!柳工国四挖掘机优在哪?

销量领先,好评不断!柳工国四挖掘机优在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四”标准实施进入一个月倒计时,作为行业领先者的柳工全面出击,率先实现国四挖掘机全系列产品换代升级,目前已有32款国四挖掘机完成国家四阶段环保备案并批量销售,认证产品型号数量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并持续增加。

柳工国四挖掘机试销2个月以来已售出近千台,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好评如潮,为全球客户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和颠覆性的价值。

01

早在2018年,柳工就开启“国四”领域的研发和储备,是行业内最早开始此项研究的工程机械企业。柳工国四挖掘机基于久经考验的动力平台,与欧洲非道路第四、五阶段及车用国六阶段的迭代技术相结合,在“节油”“高效”等问题取得重大突破,贯彻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

2019年,柳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系国四挖掘机的实地工况测试,成功征服海拔4500m高原极限工况、-45℃高寒极限工况、通过重载工况可靠性验证,累计验证时间超20000小时,单机验证时长均超过2000小时!

02

匹配更优,整机效率更高

柳工重磅研发的国四挖掘机覆盖范围从1.7吨至95吨,从小型挖掘机到超大型挖掘机均可实现整机效率更优,更省油、更智能、更可靠!

凭借先人一步的国四配置和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柳工国四挖掘机引入发动机液压试验台,模拟整车系统加载,新一代电控架构实现智能控制,精准匹配下动力保持强劲,油耗更低,TCO(全生命周期用车成本)更优。

以最新推出的F系列新品926F MAX+为例,该设备延续了E系列的强悍基因,在工况复杂的矿山进行可靠试验工作,经过了单机最长超6000小时的严苛测试,操控性强,平均油耗较其他同类产品节省20%。

03

遍地开花,深受客户好评

如今,越来越多的柳工国四挖掘机在全国各地交付,赢得了江西、浙江、湖北、山西、山东、内蒙、新疆等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信赖,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煤矿等大型土方及矿山石场等多种工况,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贡献柳工力量。

左右滑动查看

04

智能再生,提高客户运营效率

柳工国四挖掘机搭载全球领先的后处理系统,在欧美市场已得到验证充分,自带无感知的碳烟清理功能,无需专门停机,在工作过程中即可完成智能再生,有效提升机器出勤时间,大大提升运营效率。

主泵

后处理器

此外,柳工挖掘机后处理系统采用高效SCR技术路线,能实现高精度尿素喷射,降低结晶风险的同时更经济。

显眼的尿素罐

三并联散热器和尿素指示灯

机器运转时即会消耗尿素,因此关机时需回抽尿素溶液,防止其滞留在系统管路中,保护后处理系统。贴心的指示灯设计可直观看到尿素溶液是否回抽完成,起到充分的警示作用。

柳工将以“国四”机型升级换代为新起点,不断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彰显中国制造的实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