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效率高、油耗还低?三一国四SY200真有这么香吗?

效率高、油耗还低?三一国四SY200真有这么香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谭华锋,从事工程机械二十年,开过大大小小很多品牌的挖机。同时,也开过三一SY200国三版。对于国三版和国四版的区别,他表示自己很有发言权。

谭华锋:“我现在的工程是盖厂房,三一SY200C这台机主要是挖土、挖基础、装车。”

当问及这次三一国四挖掘机的全新升级,最直观的感受有哪些,谭华锋滔滔不绝的表示道,「新机是10月初进场的,到现在用了有一个多月了,干活利索、效率很高、还省油。」

「国四版外型上看起来更霸气、威猛。我们操作手比较关注的驾驶室也做了升级,座椅加厚坐垫,舒适性很好,坐一天也不会累。」

「三一现在很与时俱进,非常的智能化、科技化。操作屏跟现在的轿车一样,挖机有任何问题都会在屏幕上显示出来,很省心。」

「还有一键启动功能,我们上下班不用拿钥匙,按一下就一键启动或关闭,很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正反手一键切换功能。因为我是开反手的,有些司机是开正手的,我们换班的时候,其他司机上来按一下就切换了,再也不用像以前要拧螺丝等操作,很快捷。」

“这个挖机是真省油!”

谭华锋表示,「同样一个工地,同吨位两个品牌的挖机。经我们对比,三一SY200C一个小时油耗比其他品牌的低4-5升。并且,同样一起干活,其他品牌油耗200多升,SY200C国四版油耗才190升。」

整体评价就是效率高、油耗低,十分给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油耗 国四 SY2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