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流量明星”宏昌天马K2280!

“流量明星”宏昌天马K228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产品好不好,客户最有发言权,宏昌天马58吨全折臂起重机K2280,凭借出色的市场吊装能力,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客户的认可,用口碑带动一个又一个客户来厂试车、购车、推荐好友。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她的过人之处。

搭配手动臂及可调额头臂在低矮空间的厂房内灵活的搬运设备,整车最大举升高度达22米,并通过调整吊机姿态配合伸缩臂及辅具将设备送至楼内。配备各种规格飞臂,K2280在厂房外也能实现低矮厂房内物料的搬运作业。

厂房搬运

  受限空间作业 

       整车采用进口液压元件,实现起重机伸缩、变幅及回转良好的微动性,通过智能遥控系统实现设备的精准定位,尾部起重能力强,可吊载50吨的大型设备,整车前端车厢可搭载设备在厂内短途搬运,为客户减少吊装成本,全伸水平吊载可达18.8米,针对特殊的隔障吊载优势较为明显,全伸臂吊载7.5吨,面对中小型设备的搬运游刃有余。

智能遥控器

全伸臂吊载作业

宏昌天马K2280是“搬运专家,折臂王者”,是专为装卸行业打造的大吨位全折叠臂起重机。除了采用先进的欧洲设计理念,其内在也加入了诸多高新技术,世界顶级液压元件和高端智能控制系统,配置高,起重能力强,大气尊贵的外观,也是深得客户喜爱。在整个搬运行业是妥妥的“流量明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