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民生铺管设线 | 徐工顶管机这项工程超暖

为民生铺管设线 | 徐工顶管机这项工程超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深秋时节,天气转寒

顶进能力超强的徐工顶管机

组团赶赴青岛市西海岸新区

干了一件超“暖”的事

近日,徐工多台顶管机汇聚青岛,助力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西部城区及沿线民生采暖项目。

华能董家口电厂至新区西部城区长输热力管线铺设工程已开启全面大干,徐工XDN2400-R、XDN1650-R、XDN2200-S等多款顶管机全力顶进管道铺设,按时按需保障民生冬季采暖。

层层顶进 铺设地下"温暖“通道

多台徐工顶管机在三个工地同时施工,施工路段紧邻居民小区、小学,地下管线错综复杂,施工条件困难重重,黏土、砂砾、中风化岩石等地质情况多变。

徐工顶管机研发团队与施工方多次到现场勘测地形、地貌,探讨施工方案,针对工程需求合理选用动力配置、优化刀盘布局,快速研制出了徐工XDN2200-S平板顶管机、XDN2400-R岩石顶管机等多款产品。

徐工也派驻专人专项服务团队24小时快速响应,全程驻点跟进项目施工情况,保障施工进度。

徐工XDN2200-S平板顶管机在以砂砾、黏泥为主的地层,层层突破,平均半小时顶进2米;另一施工现场,徐工DN2400-R顶管机在面对中风化岩石为主的复杂地层,40分钟一根管,实实在在的业绩也成功博得项目方的高度评价。

本次参建的徐工顶管机通过优化刀盘布局,提升破岩效率,解决刀盘易卡死、机头上扬或抱死等一系列施工难题。针对施工中渣石沉积、管道摩阻力大等问题,徐工顶管机进排泥系统可实现内外循环、旁通、外供水、直排五种泥浆循环模式。

除此之外,徐工顶管机能实现施工数据的全面采集,实时监测顶进过程中的刀盘负载、顶进力等参数,尤其在软硬不均的复杂地层中,利于机手迅速调整操作方法,保障施工效率与施工安全。

前期的高效施工让项目方对徐工顶管机顶进颇为满意,后续将陆续进场XDN1200-R、XDN1350-R、XDN1500-R、XDN1650-R等几款岩石顶管机,助力地下管道铺设。

随着全球基建规模的不断扩大,顶管机市场需求持续攀升,徐工基础工程机械将深化技术创新,打造更加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助力非开挖市场,畅通各类地下管网,为提升城市基建水平而努力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