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局无敌!好一款矿山大力士SY415

开局无敌!好一款矿山大力士SY4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老铁们在玩游戏的时候

用哪个英雄开局就能赢麻了?

在挖机界有一款设备开局就获得多重荣誉

“三一继SY485之后的又一款矿山神器”

收获如此之多赞誉的三一新型挖掘机

就是能够拔山扛鼎的大力士——SY415!

SY415国四机围绕“新动力”、“新造型”、“新技术”全新升级,具有“高效、省油、有力、坚固”四大特点,尤其是强大的挖掘力,能够适应更严苛的施工环境,完美适配矿山挖掘工程。

全新升级,性能卓越

液压系统,全面提升: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DMOS”发动机-泵-阀集成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

更高效更节能:定制康明斯L9发动机,功率提升20%以上。

更环保:后处理为SCR+DOC+DPF,尿素管路采用电加热方式。

散热系统:SY415国四降低低负荷工况下的噪声以及综合油耗,开发硅油离合风扇方案,整车控制器增加风扇控制策略,根据不同的散热温度,自动调整风扇的转速。

工作装置:动臂前叉改为锻件,中段局部加厚,斗杆后侧板加厚至锻件后支承后度,寿命大幅提升。优化焊接工艺单面焊双面成型,TIG焊趾修溶,锤击等工艺,消除应力集中。强化局部高应力部位,平均应力下降10%以上,设计寿命提升至12000H。

开发重载挖掘型铲斗,加强矿山作业性能。并可按照客户需求自行定制不同铲斗和斗杆配置。

行走装置:采用330mmX架截面,可靠性能提升。40吨级回转支承,行走全面采用GM75,爬坡和转弯能力强。

驾驶室智能舒适:驾驶室全面升级为C12驾驶室,采用智能10寸触摸屏配备集成蓝牙、收音机等,使用国四空调单元制冷效果提升10%,驾驶室空间增加较上代机型加宽25mm,空间增大小前控箱体积较上代机型减小20%;超大视野,前窗较上代机型加宽10%;整车玻璃面积加大10%通透性好,基于客户的储物功能布局设计,多储物空间。

矿山作业,大有所为

想了解三一国四机型

二手机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