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0年累计60多台装载机,这次又连购6台886H,是什么让他如此信赖柳工?

10年累计60多台装载机,这次又连购6台886H,是什么让他如此信赖柳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6台柳工886H大吨位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北某集团公司,交机仪式后,双方就现有设备升级、无人驾驶方案、保姆式服务等展开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是双方十年精诚合作的又一力作,也揭开了双方携手提升化工产业运力,进一步深化数字化转型的序幕。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小磊、该集团采购总经理、公司总经理等出席了交机仪式和座谈会。

柳工助力客户不断发展

早在2012年,该集团便与柳工结缘,十年来累计购置并使用60余台柳工装载机,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厂区内早已遍布柳工产品的身影,可靠耐用、省油省心的柳工装载机深受客户信赖。

据悉,该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硫酸、磷酸、复合肥、氯化钙、氯化铝等二十余条生产线,总投资超20亿元,是化工行业的风向标。该公司从2015年建厂起就陆续购入ZL50CN、816、856H、886H,一代又一代柳工装载机陪伴着企业成长。

从厂房基建土方施工,到基础原材料筛分转运,从生产线喂料到成品装卸……柳工装载机昼夜不停歇地活跃在生产线上。柳工通过智能化管理系统,实现对客户设备实时关怀提醒,定时的设备健康巡检等预见性服务为设备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保障设备时刻处于巅峰状态,为客户创造源源不断的收益和价值。

886H

886H搭载与康明斯联合开发的X12发动机,具有柳工专属动力曲线,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配合新型定变量液压系统,复合动作效率高,为整机提供更大的牵引力和掘起力。匹配柳工ALW800桥、ZF变速箱,为大型工程施工提供有利保证。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用户青睐,是全国各地矿山、煤场、砂石料场、港口码头、化工行业等物料装卸作业现场的主力军。

立足市场需求,柳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践行“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以大国重器的使命担当,助力客户价值升级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