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龄”带给你的是底气还是焦虑?

“年龄”带给你的是底气还是焦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许多网友参与了热门话题讨论:

#年龄带给你的是底气还是焦虑#

人们常说“过日子”,“过”字是一个走之旁+一个寸。过日子,就是一寸一寸地往前走。生活就像过昭关,关关难过关关过。

年龄带给了我们经历、经验、人脉,却也磨平了我们的锐气、衰减了精力、降低了学习能力。当你身边的年轻人(机)越来越多,带给你的是底气?还是焦虑?

“自古打天下难,守天下更难,即使你可以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但是你身边全都是和你一样充满野心、充满激情和充满渴望的年轻人,他们把你的长处和你的短处放在显微镜下去研究,以你为标靶,你说你守天下难不难?”

经常有人会问,“180岁”的凯斯难不难?

你可知道凯斯品牌创立的1842年还处在工业革命的蒸汽时代。但是2022的今天,信息革命、新能源革命正将世界工业推向新的巅峰。今天的中国已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和农业国。世界几经风云变幻,180年时间长河的凯斯曾遇到多少风浪?

焦虑从来都有,更多的还是来自品牌的底气,因为我们有不变的凯斯品质,还有永不妥协的凯斯人!

从蒸汽时代的各种工农业生产工具,到1951年世界第一台液压反铲挖掘机(凯斯波克兰工厂),再到1957年世界第一台整体式挖掘装载机,再到1969年量产凯斯滑移装载机……凯斯对产品的创新研发、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把一代代旗舰机型送上了“神坛”!

在“能源危机”加剧的今天,我们看到了凯斯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TETRA,看到了建筑机械行业第一台电动挖掘装载机580EV,看到了全新的电动迷你挖CX15EV……这是凯斯身为全球机械制造巨头的担当与责任。

说到“年龄”

你身边的凯斯爱机服役了多久呢?

“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这都快十年了,兄怠!”

服役了十年的凯斯挖掘机很难找吗?在2021-2022年度凯斯摄影大赛作品中,随处可见服役10年以上的B系列挖掘机,而且作业能力并不逊色新进“小鲜肉”。要知道CXB系凯斯挖掘机已经配备了低油耗、高效率的电喷发动机,CX210B与CX360B更是许多业界大佬的创业伙伴。

直到今天,在海拔5300m的青海海北,在山川秀丽的云南河谷,在土质松软的江南鱼塘,在白雪皑皑的东北原野,凯斯B系的身影依然常常出没。

这一代C系列挖掘机,传承了B系列机型的可靠耐用,结构件强度进一步增强,燃油经济性能与综合动力更上一层楼。

这一代凯斯C型机肩负着更艰巨的竞争属性。其搭载了 PCS智能控制系统,让凯斯液压挖机能够在严峻的作业中,提供超强液压动力并加快作业速度,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保证高效节能,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时间不会说话,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当你看到工地上活跃了10余年的凯斯B,就可以顺推出十年后的凯斯C有怎样的工作状态,它依然会是你的不老搭档。而在更遥远的未来,你始终可以信赖凯斯,因为它有承载180年卓越品质的先进设备,更有帮你荡平困难的“底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