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陆地“小钢炮”再次VS 空中“大飞机”,XCT25又稳又准!

陆地“小钢炮”再次VS 空中“大飞机”,XCT25又稳又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还记得

7月,两台徐工25吨起重机

顺利吊装昆明某大学教学用的退役飞机的热搜吗?

这不,没过多久

近日,陆地“小钢炮”再次VS 空中“大飞机”

顺利完成西安某航空学院教用飞机的吊装任务

再次爆火朋友圈

全过程,又稳、又准!

由于飞机具有高价值、精密性等特点,别看这台飞机不太大、不太重,但是在起吊、组装等全过程中起重机必须保持又稳、又准!

这次任务,由徐工2台新款XCT25吨起重机完成,全过程大概耗时1天的时间。

此次吊装,徐工起重机拥有的工况自动规划、变幅补偿控制、卷扬随动控制、节能液压系统等先进技术,再次展现了徐工起重机吊装精密设备时候的高安全性和高效率性!

这个曾经翱翔天际的“雄鹰”,在陆地“小钢炮”的鼎力相助下,稳稳回归地面,虽然退役,但是还将肩负起培养飞机机械维修工的任务, 继续发光发热!

承接此次吊装任务的西安鹏飞吊装公司,有着15年吊装经验,是当地的“飞机吊装专业户”!

“稳定、安全、可靠,干了这么多年吊装,徐工起重机的质量、售后都没的说”,鹏飞吊装公司的刘总这样说道。

吊飞机、吊火箭,作为航空航天领域吊装的“最硬核搬运工”,徐工起重装备还将持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