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000公里奔袭,百公里油耗28L!孙师傅赚到了!

9000公里奔袭,百公里油耗28L!孙师傅赚到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苏孙师傅有着10余年运输经验,最近新购置了搭载潍柴发动机的陕汽德龙X6000牵引车。经过一个多月的使用,他对爱车赞不绝口:德龙X6000真牛!

“卡友最大的追求是产品一定要省心、省油。”这是孙师傅的用车心得,也是他购置新车时的考量。他说,在江苏,搭载潍柴发动机的陕汽重卡知名度很高,“活招牌”满地跑。优质的产品和周到服务能帮助我们降低使用成本、提升出勤天数。

目前,运输行业竞争激烈,油价高、运费低。孙师傅说,新车搭载的潍柴WP13H发动机,560马力,低转速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28L。比起之前的车,百公里能省大概6L,折算下来,一个月省9000多块钱。省下的这笔“巨款”让孙师傅乐得合不拢嘴。

孙师傅从事江苏至新疆的冷链专线运输,单趟约9000公里,沿途路况、地形和气候都很复杂。冷链运输对时效性要求特别高。“要想提高运输效率,就得配大马力发动机。”常年从事运输,孙师傅很有经验:潍柴WP13H发动机相当于“大马拉小车”,冲劲儿大,爬坡时间短,长途也能一口气跑到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