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冰雪来袭,有请凯斯滑移!

冰雪来袭,有请凯斯滑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初雪压松、绿草覆白,处处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随着“中国雪乡”迎来今秋的第一场雪,全国多地迎来冰冻雨雪天气。

据天气预报显示,10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和西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万里冰封的东北雪原、神山圣湖的雪域高原,这里有无数人渴望一探的的雪景!雪景美不胜收,但也会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烦恼。当雪花飘落到原野空地上,银装素裹成为人们眼中风景,但堆积压塌绿化树木会阻碍交通!落到背阴小巷,被压实后融化又凝结变为冰层,落到穿行的街道上成为车辆出行的梦魇……

冰冻雨雪天气来袭

不用着急

有请凯斯滑移装载机

斜角清扫器

吹雪机

凯斯滑移的清雪附件可谓五花八门,薄雪用扫、中雪用吹、厚雪用推、积雪用铲、积冰破碎,甭管多么棘手的雪情,遇到它全都摆平。

今冬已有许多B系滑移投入到了清雪作业中。老用户们表示,新款B系滑移在性能上有明显提升,清雪面面俱到,身手不凡!

凯斯B系滑移重点加强了重载性能,标配了重载型轮胎、工作大灯,SR220B以上机型配有重载型后车门,处理重负荷清雪作业更加得心应手。

而且B系滑移放大了现款设备的动力、掘起力优势。依托独特的装载臂支撑系统,能有效分散应力,确保动力平稳传输至工作装置,提高了耐用性与稳定性。

别忘了,B系滑移的舒适性也是历代之冠,寒冷的冬日驾驶凯斯B系滑移忙碌在清雪现场,驾驶室内仍温暖如春,各种人性化设计让你的工作疲劳感降至最低!

当冰雪来袭,该是众鸟归巢的景象,却总有“人”逆行而出,守护人们回家的路,他们就是凯斯滑移装载机!除了清雪、除雪,寒冷的冬季凯斯滑移的用途还有很多!在那些复杂的市政工程、养护工程、水电暖通管道建设抢修、救援施工中,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

凯斯随时为您提供更为全面高效的机械以及持续可靠的专业支持,让您在面对日益庞大的业务和愈发激烈的竞争时,只需全力专注于最重要的环节——业务运营。于我们而言,“知行合一,世界专家”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凯斯人发自内心的呐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