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圳高空作业机械设备行业分会揭牌成立,山河智能受邀出席

深圳高空作业机械设备行业分会揭牌成立,山河智能受邀出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深圳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高空作业机械设备分会揭牌成立,山河智能高管、高空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李昌建作为协会受邀厂商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深圳高空作业机械设备行业分会由深圳多家大型租赁公司筹备发起,并由深圳从事同行业的精英联合创建。行业协会的成立意义深远,在建立提升行业技术标准、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竞争秩序、交流行业资讯、培养行业人才等推动产业进步上,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高空机械设备分会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携手深圳乃至大湾区的同行以及上下游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创造更多商业佳绩,共同推动行业新建树。

活动期间,山河智能战略合作伙伴深圳高上租赁公司与公司续签5000万元的战略协议。深圳高上租赁公司常务总经理黄建新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他对山河智能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山河高机设备稳定性、产品配置完全可媲美行业翘楚。

实际上,得益于山河智能高机产品优良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此前深圳高上租赁公司已累计采购超2000万山河智能设备产品,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深圳高上租赁公司与山河智能开启更加紧密合作的续章,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