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多工法旋挖钻机“小恶魔”,三一SR125M太可了!

多工法旋挖钻机“小恶魔”,三一SR125M太可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到小恶魔,让人最先想到的肯定是《冰与火之歌》的提利昂·兰尼斯特。半人的身高,巨人的气质!小身材却蕴含着大智慧!这样的特质和SR125M可太像了。

三一M系列多工法旋挖钻机——SR125M是一款面向国际市场,以高压力、大起拔力、高效施工为目的开发的小型CFA工法钻机。针对各类土层施工钻进快、效率高,特别适用于小型房建桩、护坡桩、钢板桩松土等工程。

SR125M是三一CFA工法钻机中规格最小的一款,虽然身躯娇小,却可实现20余米钻深的作业能力,超强主动加压力,强劲起拔力,起拔工况轻松完成。

2022年7月,SR125M抵达新加坡,正式踏入国际市场大舞台,开启了它的海外生涯。

5大核心优势,不止强大

1.作业能力强:大而深,最大钻径达800mm,最深钻深21米。

2.施工高效:标配全行程加压卷扬,加压力80KN;主卷扬4倍率绕绳,起拔力达380KN;同级别中最大,施工效率高。

3.油品适应性好:适用新澳、非洲、中东、南美、东南亚、南亚、独联体、大洋洲等大部分国家的法规要求、油品品质。

4.转场便利:不拆解运输,长13.7米,宽2.55米,高3.5米,适用的运输车较为普遍,运输不超限,成本低;行走牵引力大,适应野外、农田等恶劣工况行走;履带收缩整车宽度仅2550mm,可通过狭窄空间。

5.维保便利:发动机及液压系统侧置,维修空间大;模块化管理及控制,故障自诊断技术,排故更方便;配备自动润滑系统,维护更便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R125M 三一 旋挖钻机 恶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