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60吨的三一超大挖!哇哇哇!

260吨的三一超大挖!哇哇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9日,三一全球首台300吨级全电控超大型挖掘机SY2600E成功交付福建客户,助力福建绿色矿山建设!

现场,SY2600E震撼登场,一挖一铲,一气呵成,挖掘力惊人,三斗装满100吨矿卡,尽显大国重器的霸气风范,引燃重型机械的极致暴力美学,成为整个矿山最瞩目的焦点。

这台SY2600E整机净重292吨,长15米,高8米,挖机操作手需要爬楼梯,才能进入3层楼高的驾驶室,妥妥的“钢铁巨兽”。

配合作业的三一宽体矿车SRT95S也是一个高近5米的巨无霸,光一个轮胎就有2米多高,但与SY2600E一比就娇小了不少。

霸气外表下,更是强悍无比的实力。只见,SY2600E一铲下去就是20吨重的土石方,轻轻松松3铲就装满了这台百吨级矿卡,超高效率让在场众人惊叹不已,连连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SY2600E继承了三一挖掘机多年品质和技术积累沉淀,是专为大型露天矿和土石方工程提供土方剥离、矿石采装开发的新产品,是“电驱+正铲”的新突破,具有低能耗、大装载、高可靠、舒适性等特点。

节能:采用先进的全电控闭芯液压系统,动态响应性更快、压力损失更小;

可靠:采用电压6000V、900kW大功率电机,长寿命加强型结构件及四轮一带;

便利:自动润滑系统、集中加注系统、保养件集中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SY2600E可不是一个只有蛮力的大块头,而是全身都有黑科技加持,包括矿山智能化技术支持、电子围墙、动态称重、手持座舱远程遥控、工况自学习、操控传感闭环控制技术等,真正的大块头有大智慧,助力客户迈向绿色矿山、智慧矿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超大挖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