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想从司机变成老板,三一这台挖机正合适你!

想从司机变成老板,三一这台挖机正合适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

想当年,某笑星的一个包袱响彻大江南北!如今,在挖掘机行业,不想自己当老板的司机也不是“好司机”!要技术有技术,要人脉有人脉,其实你就差一台价格合适、性能优异的挖掘机!今天就为你介绍一款三一微挖。以小博大,SY16C就是你的那个它!

好接活  易结账

接活和结账是成为一名挖掘机老板的必修课程,也是最难的两项。初为老板,接小活结现金不失为最佳选择!而三一SY16C作为一款入门级挖掘机,就是主打各种小工程,在室内装修改造、园林绿化、新农村建设等狭窄工况更是一把好手。

一般这种工程工期短,易结账,再加上三一SY16C优异的性能,当天干完当天收钱。好机器、好技术,活干得漂亮,当老板的第一炮就算打响了,以后的生意就好干!

投入少  回本快

一台微挖能抵十多个人力劳动,不仅施工效率高而且租赁费用也比大吨位便宜,大部分农村小型土方工程都愿意使用微挖替代人工。张老板的微新提的微挖,半年时间就回本了:“我的SY16C很受热捧,从4月份购买至今,白天晚上几乎没有停工。”

张老板表示:“活儿多,加上设备高效低耗,故障率少,每月收入3万元不成问题,购机半年就回本了!”

SY16C无论是在基本性能、核心配置还是驾驶灵活性方面都做到了为用户量身打造,再加上三一品牌近些年的优秀表现以及逐渐积累起来的用户口碑,该机绝对值得大家入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司机 老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