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批量发车!他有4个“全球唯一”、4种“工作模式”,你知道几个?

批量发车!他有4个“全球唯一”、4种“工作模式”,你知道几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历经五年研发制造、两年试验优化、四个“全球唯一”加持的“真混动”,徐工XCT25PHEV迎来批量发车,意味着中国新能源起重机产业链向规模化、标准化、高质量快速发展又迈出坚实一步。

作为全球唯一一款上下车均采用混动技术的汽车起重机;

唯一一款可以纯电行驶的混动起重机;

唯一一款“混动、纯电、纯油、插电”

4种工作模式自由切换的起重机;

唯一一款可以上“绿牌”的起重机。

徐工XCT25PHEV的横空出世,

无异于开辟出一条起重机领域的“新能源赛道”

据了解,此次批量发车的XCT25PHEV将在大型油田建设中大展拳脚,“油田多建于人迹罕至的地方,在基本固定的场所作业,不用插电、不用频繁加油,能够在大幅度提升我们项目建设效率的同时减少建设成本,而且还更安全。”此次批量购买XCT25PHEV的张总说。

依托于全球最前沿、行业首创的轮式起重机产品技术平台,以及对起重机新能源技术的持续探索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调研。徐工XCT25PHEV作为一代“神车”的必杀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行驶转场“必杀技”——聪明、1.5小时“满血”

XCT25PHEV的最大输出功率290kw!60%爬坡能力、85km/h行驶速度、12档自动变速箱、充电1.5小时、满油续航800km。除了可以纯电模式转场80公里;还可以自动切换或手动选择“双引擎混动模式”;

此外,XCT25EV还可以根据车速、负荷大小智能分配发动机和电机扭矩,充分发挥油、电的各自优势,真正做到各补所短、各取所需。

吊装作业“必杀技”——持家、纯电4小时作业

“上车”吊装作业时,XCT25PHEV可以独立使用电池连续作业4小时;可以“边插电边作业边给电池充电”;电量不足或现场无法插电时,仍可选择燃油驱动。能够真正做到“省油、省钱、零油耗、零排放”

目前,“到手即省”的徐工插电版起重机已在城建、石化等多个领域赢得广泛赞誉;而随着“更省钱、更安全、更给力、更多选、更高效、超静音”代名词的“真混动”XCT25PHEV大批进入市场,将有更多用户体验到徐工新能源产品高价值回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