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四装载机如何选?徐工给您答案

国四装载机如何选?徐工给您答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四切换愈加临近

国四装载机如何选择

工况一线徐工给您答案

华北大地,一座以出产高品质无烟煤闻名的洗煤厂,首批徐工国四“探路先锋”——三台徐工XC958(国四)装载机已上岗三月有余,表现喜人,高效完成各类成品煤装车作业、发运全国。

今年7月,徐工XC958(国四)抵达当地,三台“钢铁猛兽”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最新的配置,引得驾驶员们跃跃欲试。

该煤炭企业是徐工老客户,从徐工ZL50到徐工V系列,不少驾驶员都接触过徐工数代装载机产品,实地见证了徐工装载机一路不断精进和换代的蓬勃活力。

“从进厂就驾驶徐工装载机,十多年了,非常熟悉徐工的操作系统,新车驾驶员必须是我。”见到徐工XC958(国四)的第一面,经验丰富的陈师傅就已按捺不住。

“力气足,动作干净灵活,能轻松完成装卸工作,每天一个班八九个小时,完成三千吨左右料的铲装。”十多天操作下来,几位驾驶员纷纷竖起大拇指。

成熟平台 性能提升更可靠

国四切换后,设备新平台是否可靠高效成为广大用户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

徐工国四装载机交出优异答卷,采用发布于2018年上海宝马展的XC9系列产品平台,该系列产品定位全球高端市场,目前远销北美与欧洲多国,历经多年市场验证,可胜任多种工况。相较全新平台国四产品,徐工国四装载机将更加成熟可靠。

此外,徐工XC958(国四)装载机还拥有多项技术优势:

相较国三机型,徐工XC958(国四)每小时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排放量可减少45.25%,有害颗粒物排放量可减少87.5%,为环保减排提供巨大助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