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X240C:“快”到弹射起步!

CX240C:“快”到弹射起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都说天下事称心的少,不如意事多,也许你我的心愿并不能件件得偿。但若件件都有“怒马骋大漠,惊弓落猛禽”的畅快,便不负一场奔赴。

工程审批难以左右,市场冷暖无法预估,油价涨跌听天由命,身为一名挖机机主有太多事情超出了我们掌控,但有一件事却由我们来定,那就是选择什么样的“搭档”,选择什么样的工作体验。

“无快剑挚友,不愿老此江湖。”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土方机的机会,我要这样一柄“快剑”,任心里千般滋味,万种闲愁,一剑挥出便是痛快。

要惊鸿掠影的畅快动作,要疾风雷电的干活速度,要从心所欲的爽快心情。凯斯CX240C就是这样一款追风赶月的土方机,“快”到可以弹射起步!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动作快

“长风啸雄骑,狂日逐波澜”

你也许对PCS™精准液压系统和新型液压主泵没有直观概念,也许对动臂与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和“智能风扇”没有太多感触,那就用最直观数据告诉你CX240C的速度。

CX240C的最大回转速度可达11r/min,即5.5s转一圈。为了保证回转速度的丝滑与稳定,回转制动采用弹簧自锁和二级溢流缓冲液压接触。

行走马达采用变量轴向柱塞,停车采用湿式圆盘制动,高速转场速度可达5.5km/h,爬坡能力可到35°。

不管是重载装车的回转,还是重复的硬土挖掘,亦或在频繁的转场转运工况,CX240C都是同吨级设备里少有的闪电侠。

干活快

“明月度关山,清风上高岗”

如果说动作快代表有潜力,那要转化为作业的高效率还要有出色的负载作业能力。而CX240C的产出能力证明了它的举重若轻,快慢随心。

CX240C拥有3种工作模式:高级自动模式、重载模式和超级动力模式。根据工程进度不同,我们需要合理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做到快慢随心,才能在产能与油耗之间找到完美平衡点。

CX240C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完美控制和管理,来达到最大动力输出和油耗的平衡与掌控。配备140kW功率的高端发动机,最大净扭矩出现在1800转时为643N·m,在高转速的扭矩输出性能更佳;配备1.4方铲斗,刷新过许多土方工地的产能纪录。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除了在土方工程中建功,CX240C还曾是许多中小矿山采石场的常规机,就是因为它的动作快,产能高!

快乐的“快”

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

要做到心随意动,才能真正体验驾乘的乐趣。CX240C液压系统在变化莫测的作业负荷中即时感知并合理匹配动力,让机手真正体验智能挖机带来的畅快操纵感!

与其它C系机相同,凯斯CX240C配备了新一代驾驶室。其全天候操作系统,满足不同的气候条件,8个出风口提供更优秀的空气流通,机手一年四季均能处在舒适的环境温度下施工。CX240C手柄与座椅全部可调,你随时能够在最舒适的姿势下驾驭设备。

CX240C驾驶室具有50pa预压,可将噪音与灰尘拒于驾驶室外。驾驶室的玻璃面积增加了60%,驾驶室强度增加了30%,视野更开阔、安全性能更出色,工作之余可以领略湖光山色。

凯斯CX240C采用防倾翻、防落物新款驾驶室,并取得TOPS和FOPS安全认证,在国内险恶的施工环境下,给机手最周密的安全保护。

“宝剑”配英雄,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且高效率的工程达人,那么一定不会拒绝像CX240C这样一款追风赶月的土方机。它也许不能陪你“磨洋工”,但它却可能帮你卷死对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