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博雷顿|【对话】我想听见你们的声音

博雷顿|【对话】我想听见你们的声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山西临汾的一家焦化厂里,老巩兢兢业业开装载机十几年,深得老板和同事信任。不过,最近老巩却有些高兴不起来。

随着环保要求提升,以及出于降本增效的需要,厂里统一更换了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大家都对新设备赞不绝口,一致认为博雷顿的装载机反应速度快,操控得心应手,效率比之前提升不少。但老巩却有些闷闷不乐,因为他发现自己似乎难以胜任新设备,时常会有一点晕车的感受,进入工作状态也比较慢,这让老巩心底生出了一种失落感。

博雷顿工程师得知情况后,马上行动起来。前线服务团队和总部研发工程师联合商讨方案,专门为老巩“定制”了一套控制程序。

当经过精心调校后的车辆交给老巩的时候,他找到了熟悉的感觉,非常高兴。同时老巩的态度也开始转变,不再排斥电动装载机,“能调整,力量也大,噪音小多了,开起来舒服”。

据工程师介绍,车辆的控制策略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车辆控制逻辑的任何改动,都会对车辆的整体性能产生影响,背后涉及的工作量繁多。既然如此,博雷顿为何还愿意针对性地定制一套控制策略呢?

这主要是因为,博雷顿的纯电动装载机有从零开始正向开发流程,工程师自主编写代码,整车的核心技术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在“软件定义性能”的基础上,方便地对整车性能进行调节并快速验证,加快开发速度。

如果没有这一套正向开发体系,则只能凭经验和手感来调节,会不会对工作效率以及整车寿命造成不良影响,都是未知的,成品的表现堪比拆肓盒。

事实上,老巩的这一套控制策略并非全新定制,而是源于博雷顿在测试过程中基于大数据积累,工程师在多套控制策略中选取了更适合老巩的一套,刷写了新的控制程序。这些经过原厂工程师团队验证的控制程序对整车的效率、性能、寿命都有保障,既能保证生产效率和稳定性,又不会对质保产生影响。

听闻博雷顿工程师为老巩解决难题后,老板表示,当初选择博雷顿,本是冲着产品去的,认为博雷顿在行业内起步早,产品更成熟,没想到,博雷顿的服务会如此周到细心,超出预期,“赚大了”。

当然,这只是博雷顿为客户贴心服务的一个小小案例,博雷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全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您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您所有的声音我们都想听见~

电子邮件地址:breton.en#breton.top(请将#换成@)

或者您也可将想说的话通过后台留言,不过别忘了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于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