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护航“丝路海运”!徐工泵车扬名“非洲后花园”

护航“丝路海运”!徐工泵车扬名“非洲后花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地平线尽头 沙与海交织的地方

四台徐工泵车齐心协力

助力摩洛哥纳祖尔港口项目建设

纳祖尔位于地中海沿岸,是摩洛哥东北部最大经济区,辖区内矿产资源丰富,也是摩洛哥工业化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

为了提升摩洛哥海运能力,促进经济发展,吸引更多投资者入驻,当地政府计划于年底前完成纳祖尔西地中海港口的修建工作。

近日,在摩洛哥纳祖尔港口工地,四台徐工混凝土泵车正一刻不停地进行泵送作业,高效助建项目施工。

摩洛哥夏季炎热干燥,且项目地处海边,风沙较大。徐工混凝土泵车特殊的开式液压系统设计,有效提升散热能力,环境适应性更强!

本次港口项目采用特制高标号混凝土,强度提升的同时也对泵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徐工泵车采用全液压换向、裙阀泵送等行业领先技术,实现泵送不挑料,省油效率高。

近年来,摩洛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混凝土机械设备需求持续增长,徐工混凝土机械凭借着突出的技术优势和高效的后市场服务,获得无数赞誉和口碑,成为摩洛哥建设首选品牌。

坚持国际化主战略,持续海外市场开拓,徐工将继续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非洲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贡献更多力量,共建繁荣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