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X490C:“冷雨夜”不想归家?

CX490C:“冷雨夜”不想归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影响全国的全能型冷空气“气焰”不减,中东部迎来大范围降温,江南、华南局地气温降幅可达12℃。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2至13日新一股冷空气又将影响东北、华北,并伴有明显降水。

“冷雨夜”,机友们该穿秋裤啦!

你听哪里传来的歌声?

“冷雨夜我不想归家,盼望你会知……”

为什么不想归家嘞?

还不是因为穷!要赚钱就不能趴窝呀!

因为家里没供暖,车里比家里暖和!

谁说不想回家?工地就是我家……

要赚钱吗?要暖和吗?要成为工地上最靓的仔吗?也许凯斯CX490C可以帮你!真不是吹,矿山上年出勤6000h的凯斯CX490C可不在少数。

因为它用着省!

市场“寒潮”就要做好寒潮的准备,不仅“油老虎”要不得,维保成本、故障率都得够低。越是这个时候,越能显现CX490C低耗的优势!

作为“会思考”系列挖掘机的CX490C,采用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能让CX490C操控精准流畅。而且CX490C的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重载工况的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做到动力性能最优配比。如果遇到“急行军”,CX490C的“自动加力功能”能为机手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一线用户数据表明,CX490C的平均油耗在31~32L/h之间,比起同吨级设备40~47L/h左右的燃油消耗,有的用户年油耗节省甚至超过40万元。

从高级能源管理系统到精准液压控制系统,从核心零部件的高端配置到结构件的加强处理,CX490C在保障重载作业性能的同时,尽可能降低了偶发故障的概率,降低了油耗与运营成本。用着省才是真的省。

因为它开着爽!

所谓开着爽就是操控感十足,动力澎湃,坐在里面还舒服。这就是驾驶CX490C的感受。

凯斯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让CX490C操控精准流畅,这也让“人机”组成的单元体更具战斗力。

挖煤是为了别人的温暖,怎么能让“挖煤人”冻着?

在寒冷的季节上工,怎能少了舒适的驾驶室?凯斯驾驶室大功率冷暖空调,迅速带你进入工作温度。强劲的暖风空调,气流比前款机型增加25%,满足你冬季的保暖需求。别忘了它汽车级的驾驶室噪音等级,还有标配悬浮式座椅和完全可调节型操纵杆。

矿山施工安全当放到首位,CX490C这款驾驶室通过了防翻滚保护机构/防落物保护机构(ROPS/FOPS)2级认证,减少了操作振动,给机手提供更安全的侧翻/落物保障。

因为它干活稳!

在矿山掘金创富,不仅要有摧枯拉朽的“猛劲”,还要有历久弥坚的沉稳,张弛有度才能稳稳地赚钱。

而皮实可靠是CX490C的标签,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行走总成加装了防护系统;支重轮与托链轮均采用长效密封设计;标配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工作装置采用更高强度的型材……

这让CX490C在面对重载破裂施工、凿岩施工更举重若轻。再加上出色的安全性、优异的驾乘体验,CX490C让矿山机友们在满负荷作业中更具韧性!

天冷不算冷,心凉才叫凉。保持一颗斗志昂扬的信心,加上一台活力四射的凯斯CX490C,你会发现“严冬”并不漫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