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换代升级 | 潍柴林德液压动力总成利刃出击!

换代升级 | 潍柴林德液压动力总成利刃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动力总成一体化,是潍柴开拓农业装备市场的一把“利刃”。

潍柴高效整合集团内部优势资源,联合雷沃农机,通过“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自主ECU”协同开发,成功打造潍柴林德收获机械液压动力总成产品。经过完整作业季验证,覆盖各种作业环境和恶劣工况,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凸显,赢得了客户青睐。

接下来

我们以潍柴WP4.6N发动机+林德液压的

液压动力总成为例

一起探秘其差异化性能优势吧

潍柴林德收获机械液压动力总成

▼ 差异化优势大揭秘 ▼

1

可靠性高、传动效率高

整机取消皮带轮、皮带、液压泵座等零部件,减少故障点,提升可靠性;

传动效率高,整车转场速度更快,可以较其他收割机更快一步到达收割目的地,提高综合收益。

2

油耗低

工作转速移向经济区,油耗降低10%,年均节省约3000元(按年均作业300小时计算),省到就是赚到。

3

智能舒适

潍柴自主ECU集成控制液压系统,实时监测负载变化,自动控制车速,降低驾驶强度。

4

多项专属技术提升整机价值

搭配潍柴可变向风扇、自清洁发电机、集成燃滤(电动)、93沙尘滤等多项专属技术,整机更可靠,操作更方便。

此外,潍柴通过对整车含杂率、损失率等性能指标的精准转化,合理匹配发动机调速段数据,确保整车收割作业时,转速更稳,动力更强劲,轻松应对多种工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