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慧老板的致富秘笈:钢铁之躯,纯电之心!SW956E买它!

智慧老板的致富秘笈:钢铁之躯,纯电之心!SW956E买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四五以来,“推动碳达峰,加快推广新能源非道路移动设备”已成时代需求,电动化产品势在必行。工程机械行业,赚钱的法门也无外乎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差额越大,投资回报也就越高。
要说省钱高效,还得看三一电动装载机SW956E!今天这篇文章,咱主要就是帮老铁们算算账

超级省钱,两年就回本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首先它不烧油!其次它不烧油!最后它不烧油!也就是说,无论以后油价再怎么疯涨,都雨女无瓜!油价有多高,咱就省多少!

虽然电动版整机价格要比传统机型贵一点,但聪明人都知道,电动装载机不仅省了油费,维修成本、保养成本、使用成本都低得多!而且对比同吨位其他电动机型,SW956E耗电量低10%以上!

超级高效,快得不得了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采用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响应快;两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集成FNR先导手柄,换挡平顺高效。

整机效率对比同吨位其他电动机型效率高7%,对比传统燃油机型,效率高20%!

超长续航,安全又可靠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三电等关键零部件防护等级达到IP67要求,保障雨雪天气、涉水工况下可靠运行,已在极寒、高温实地工况验证超过30000小时,性能稳定!

现场实测续航:50分钟充电60%,持续作业续航5H后仍动力澎湃。午休充会电,干它一整天!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机”,多年来,三一重机不断倾听客户意见,对产品进行一次次升级迭代,实现极致设备体验,做到高效率、低成本、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朝着绿色智能全面迈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