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常见弹窗信息解读#1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常见弹窗信息解读#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中小维给大家讲解了悍马压路机 ECO 模式的作用及优势,本期《维课堂》小维给大家带来维特根铣刨机常见的弹窗信息解读#1。

在施工期间,操作铣刨机时可能会出现机器弹窗信息提醒问题,正确了解弹窗的提示意义,能帮助现场设备操作管理人员进行正确的判断和应对。

在此小维也收到了一些维粉朋友们在操作维特根铣刨机时遇到的机器弹窗信息提醒问题,但是您是否了解,一些弹窗信息并非是提醒您机器出现问题,而是提示设备存在由于操作不当所导致的状况。

您是否遇到因自动下刀较慢而手动调节下刀速度出现弹窗信息的情况?亦或是地面操作人员手动调节边板高度而出现弹窗信息提醒?

当机器出现蓝色叹号弹窗提醒时,即表明机手操作有误,此时我们需要及时纠正操作错误以免发生危险,以及避免机器出现故障。点击视频一起来跟小维学习铣刨机常见弹窗信息解读及解决方法吧,后续小维还将为您带来维特根设备弹窗信息解读#2。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