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勇夺榜首!柳工856H-EMAX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明星产品”投票第一

勇夺榜首!柳工856H-EMAX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明星产品”投票第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的CMIIC2022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第十三届品牌盛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明星产品”的网络票选环节圆满收官。

柳工新一代电动装载机856H-EMAX以更高效、更强劲、更环保、更安全的良好性能赢得口碑,在此次票选活动中以85205票拔得头筹,成为用户最喜爱的产品!

这不仅是客户对柳工装载机产品实力的认可与支持,更是对柳工精益求精探索出新的鼓励和肯定。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探索者和领路人,绿色环保,柳工先行!柳工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电动装载机 856E-MAX经过多年市场验证,已成为了电动装载机领域的佼佼者,在各种严酷工况下,尤其是在高原隧道工况下表现卓越,可从容应对高原、高寒、高热等各种工况,创造了“每卖出2台电动装载机就有1台是柳工电动装载机”的业界神话。

柳工新一代电动装载机856H-EMAX延续了一代电装的强悍基因,在今年5月一上市就引发了行业的强烈关注,它实现了续航、生产力、驾乘感、安全性再进化,凭借强劲动力和绿色节能等硬核实力,在煤矿开采、港口物流、高原公路建设等工况中均有非凡表现,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节能环保,操作舒适,用着省钱,效率超高,它已成为电动装载机中的“首选机型”!

在某港口,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续航满足排班需求,操作顺畅,极具高效生产力,是名副其实的“绿色钢铁侠”!

柳工装载机一直在工程机械领域里不断创新,勇于攀登世界尖端技术高峰。未来,柳工将坚定不移发展新能源产业,把纯电动技术打造成柳工和中国行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