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款拿下!山河智能挖掘机奔赴工地一线

全款拿下!山河智能挖掘机奔赴工地一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各地工程项目开工在即,工程机械行业也迎来了回春之势。日前,来自鄂州的客户王老板全款购入一台山河智能SWE235E-3挖掘机,直接奔赴工地一线。在交机当天,又陆续有两名客户订购了2台同型号挖掘机。

本次交机仪式的主角——山河智能SWE235E-3挖掘机,整机重达22.6吨,配备康明斯发动机,功率达到140kw,动力远超同级。“同时,它采用川崎主泵+KYB主阀,控制精准灵敏,性能稳定,再加上高效大扭矩马达,回转速度更快。”研发人员介绍,这款挖掘机加强、加长型下车总成,单侧9个支重轮,稳定性更佳。

按照客户要求,山河智能SWE235E-3挖掘机准时到达工地,为客户的财富之路开启新篇章。新机到达工地后,客户的朋友们迫不及待地上机进行体验,对设备综合性能十分满意。“山河智能的设备在鄂州、黄石这片认可度非常高,像山河智能205E、215E、225E-3H、365E-3H、400E-3H等机型,个个动力足、挖掘力强、操作流畅、耐看,走到哪里都非常受欢迎。所以这次有发展需要,我第一个就看山河智能,三言两语,当时就决定全款买了。”

SWE235E-3作为山河智能20吨主打机型之一,被誉为“良心全能机”,既可以满足土方工程,又能满足石方作业的需求,配置高、装车速度快、油耗低、功率强劲,它的身影在全国工地到处可见。

△服务工程师给司机师傅进行全方位的讲解。

王总已经在工程机械圈里摸爬滚打了十余个年头,从事项目承包,在当地颇有声望。谈起挖掘机,他表示,首先要考虑机型设计是否符合工况需求,此外产品的品质是最主要的考量标准,同时,后期服务也必不可少。“山河智能做的比较好。即使作业强度非常大,山河智能挖掘机也能从容应对。再就是山河智能服务不仅定期回访,而且随叫随到,有什么问题一个电话打过去就能解决。”

王总表示,目前公司业务量正在稳步提升,后期会考虑再加购几台山河智能SWE225E-3H、SWE400E-3H挖掘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