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争分夺秒!柳工助力四川泸定地震抢险救灾

争分夺秒!柳工助力四川泸定地震抢险救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磨西镇附近(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截至9月8日12时,地震已造成86人遇难(泸定县50人、石棉县36人)、35人失联、400余人受伤(其中危重伤13人、重伤39人),目前在院治疗250余人

全力以赴搜救失联人员、救治伤员,加紧打通救援通道,严防余震和次生灾害,加快抢修受灾地区基础设施,妥善安排受灾群众……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持续紧张有序进行。灾情就是命令,柳工多台设备紧急驰援,与时间赛跑。

图片来源:新闻联播

迅速响应

全力奔赴抢险第一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柳工高层迅速做出决定,明确指示四川经销商启动应急救援方案。四川同创柳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同创柳工)积极响应对接蜀道交建集团救灾部门的设备需求,并第一时间联系甘孜州公路局和泸定分局了解当地地震受灾情况,强烈表示随时准备着为抗震救灾提供设备和人员。

9月7日上午,柳工救援团队迅速集结数台大吨位装载机和挖掘机奔赴震区。运输设备时,受疫情影响,进出成都的车辆受到管制。四川同创柳工的物流调度负责人员克服万难,让柳工设备以最快速度奔赴救灾现场,配合交建集团参与四川交建泸石高速项目部参与现场清理和道路疏通等工作。

震中附近四川交建C2泸石高速项目部

现场直击

不畏艰险开辟“生命通道”

此次地震中,由泸定县磨西镇通往海螺沟景区的道路被山体滑坡阻断。交通抢险人员争分夺秒在绝壁之上打通“生命通道”。

一边是山体,一边是河谷,惊险万分。抢修程中,现场发生过几次余震,险峻绝壁不时有落石滚下,挖掘机和装载机操作手仍不畏艰险全力抢险。

图片来源:川观新闻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在四川丹巴县,滚落的石块与沙土堵塞了道路,柳工装载机正加紧作业移开巨石。

图片来源:中国交通报

灾情危重,牵动人心,当前四川灾区仍面临多重困难和挑战。柳工时刻关注四川泸定震后救援,全力以赴保畅抢险!更多柳工救援力量继续在行动,抢抓救援时间,与生命赛跑……祈愿平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