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稳占挖机界的魔尊地位,SY980H全能出击!

稳占挖机界的魔尊地位,SY980H全能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老铁们追剧了吗

苍兰诀里面的魔尊大人

像不像我们挖机界的SY980H

外型威武霸气,内在贴心细腻

客户喜欢高效,想要省油

SY980H都能给你弄来

机主杨先生说:“三一的SY980H使用过程中与在同一矿区同吨位相比,同样干一天活,SY980机器能够节省10%油量,油费是实实在在的费用,能够省下来都是纯纯的利润;配上6.5m³铲斗装车效率也高。”

三一重机

SY980H升级款是三一重机2022年在大型挖掘机领域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矿山挖掘机,采用油耗低,动态响应快的发动机及高压、大流量的全电控液压系统,主要针对石、煤、金属等矿山重载工况,以强大的重载作业能力及高可靠性为第一目标,通过精细的匹配控制技术,使得作业能耗达到最优化,较上一代产品综合能效提升8%以上。依托客户现场需求分析、专业技术积累沉淀及测试手段,SY980H产品实现“提效、降耗”双突破。

高效低耗、全面升级

发动机:采用瑞典进口16升专属定制斯堪尼亚发动机,油耗低、动态响应快,能耗降低10%。

多级过滤处理系统:采用电动加注机,操作便捷,省力省时,不浪费油脂,保证油品不受污染。直接利用成品油的专用桶,将本产品直接置于油桶内油脂上,通电即可完成油脂加注。本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超大容量铲斗:铲斗侧板和韧板采用NM400耐磨钢,提升铲斗耐磨性,斗容5.5-8m3,铲斗挖掘力达480kN,挖掘力更强,作业更快。大型箱型双支承回转平台,提高承载能力30%并大大提升抗弯截面模量。采用100吨级下车四轮一带、加大轴径减小支承面压、实芯式引导轮轮体,大型行走减速机提升承载能力30%。

关键结构件强化设计

动臂升级:采用矿山优化型设计,动臂斗杆的箱体截面积加大,抗弯截面系数大幅提升;

结构件优化:对结构形成的应力集中点进行优化设计,应力降低幅度最大达30%以上;

国际焊接标准:引入IIW国际焊接标准,针对受力不同部位选择合适的接头及焊接标准。

升级款驾驶室:针对矿山工况,采用升级款防尘降噪驾驶室,标配顶护网,满足FOPS6点硅油减震。

空气悬浮座椅:搭配自动悬浮调节,自动卷收安全带,机械腰撑功能等功能,满足人体工学。

全新空调系统:大容量空调压缩机,风道改善与优化,制冷能力提升。

高科技感的内饰:集成控制面板、收音机、蓝牙、10寸彩色触摸显示屏,一键启动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SY980H凭借强大的施工能力

智能化、人性化等特点

获得客户及机手一致好评

您可直接拨打24H致富热线咨询

4008282318

露白秋高赶紧抓紧机会再展宏图

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