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月报 | 2022.08.01-08.31

威克诺森月报 | 2022.08.01-08.3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威克诺森精彩亮相2022中国河南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威克诺森精彩亮相2022年广州应急博览会

2022中国河南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于8月3日-5日在郑州盛大开幕,这是郑州经历2021特大暴雨洪水自然灾害后,为避免和减少城市防洪排涝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举办的首次应急救援专题展览会。作为抢险救援小设备专家,威克诺森在郑州特大洪水灾害期间表现突出,本次展会,威克诺森携数款核心产品精彩亮相。

2022年8月24号上午9点整,第十届广州国际应急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广州应急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拉开帷幕。

威克诺森携带BH23破碎镐、各尺寸水泵,照明灯车以及搭配使用的发电机参展,每个展品都是精挑细选后带来广州展会的。

02、爆单 | 90台RD7压路机出口南非助力客户实现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威克诺森SSJ公司最近向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一家国有企业交付了90台RD7手扶式双轮振动压路机。

这些机器将被配给一些棚户区以及安置社区,用以建设当地道路,从而增强当地的经济实力,促进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03、交机啦!

04、新栏目 | 走进代理商

05、漫威 | 无威不至——河南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