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去追风吗?从85吨直接进阶到600吨的新“老风电人”这么说

去追风吗?从85吨直接进阶到600吨的新“老风电人”这么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85吨到600吨

7倍的吨位跨度

从蹲守风场干活到运营吊车跑风场

追风的西北汉子缘何对风电一往情深

稳得很!坚守风电检修不动摇

甘肃风鑫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张总,虽自己运营吊车忙碌于各大风场仅3年,但却已是一名“风电老人”了。在职业技术学校起重专业学成毕业后的十余年,张总一直在风电领域摸爬滚打,这次新入手的XCA600也直接开往甘肃风场。

“XCA600的起重性能很强,打辅助、吊卸车和设备,完全没有问题,目前月租30多万是可行也是可观的。就算风机越来越重,越来越高,但风电检修是刚需,XCA600会在往后至少五、六年都有用武之地。”

“一根筋”坚持做风电检修,并不是张总随意为之,多年对风电的研究与实践,张总有一套自己的生意经。“接下来,我们考虑入手徐工750吨,这样风电检修的活我们自己都可以做了。”

档期满!满勤赶场不停歇

在购置XCA600之前,张总的风电吊装生涯是从QY85K5C开始的,正是这台“得力干将”的英勇表现,让张总越发坚定选择用徐工吊车深耕自己的风电检修事业。

“这台车到手后就没停过,结束眼前的项目就会赶去甘肃和600吨打配合,后面的项目也已经排满了!85吨出杆收杆流畅不拖沓,风电要的就是效率。”

在风电吊装这个争分夺秒的施工领域,除了高效率,起重机的安全性、可靠性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因素。“徐工的质量非常过硬,设计原理、用材用料都很精细考究。”

张总与徐工的携手,是“一根筋”的激情碰撞,“选择徐工品牌,是我凭借多年的风场经验,而做出的慎重决定。未来,我也愿意一直和徐工牵手走下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