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矿卡与峨胜集团的携手共赢之路

宇通矿卡与峨胜集团的携手共赢之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首次选择源于信任,多次采购源于认可。”这句话来自2022年4月宇通纯电矿卡交付现场,峨胜集团负责人用这句真挚的话语,讲述了宇通矿用装备与峨胜集团第三次交付握手的故事。

信任来自于共同的“绿色”理念

峨胜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绿色矿山,是四川省内首家批量采用新能源矿用车进行矿石运送的企业。峨胜集团总经理助理晏云华表示:从最初的柴油矿用车,到油电混合矿用车,再到如今的纯电矿用车,峨胜集团在节能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尝试。与宇通纯电矿用车的合作,是峨胜集团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必然选择。

宇通品质赢得认可

2020年5月份峨胜集团与宇通纯电矿用车初次结缘,首次合作源于双方对绿色发展理念的坚持;通过对宇通纯电矿用车出勤率与运营效率的考察,10个月后,峨胜集团再次批量采购宇通纯电矿用车,这次的车辆是宇通在原有的纯电矿用车的基础上结合矿区的使用工况以及驾驶员驾驶习惯为峨胜集团量身定制的。2022年4月26日,20台定制版宇通纯电矿用车再次交付峨胜集团。

至此,峨胜集团已三次批量采购宇通纯电矿用车。他们表示在高寒、高热、高湿、高海拔等极限工况下,宇通纯电矿用车仍能高效运行、动力无损,有着传统燃油车无法比拟的优势,宇通纯电矿用车出勤率与运输效率双高,极大地提高了运营效率。

用实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峨胜集团矿区负责人这样评价宇通纯电矿卡的表现:“自使用宇通纯电矿用车以来,企业经济效益明显,宇通纯电矿用车能利用重载下坡发电,相较柴油矿用车,单台纯电矿用车平均年度能耗节约90%以上;车辆的安全性能良好,出勤率高;使用宇通纯电矿用车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3000吨,节能减排效果显著;且宇通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售后服务,能保障矿山的正常生产运行。”

2018年至今,宇通纯电矿用车已走遍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超80个矿区,安全运行1400天,累计运行超过1500万公里,服务多家企业,以高效节能、品质卓越、安全可靠等特点,受到众多客户的广泛青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