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场观摩·征集报名 | 贵州首台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现场观摩征集报名中

现场观摩·征集报名 | 贵州首台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现场观摩征集报名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贵州首台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现场观摩

观摩内容:

1、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现场施工;

2、现场专业人员技术指导及疑题解答。

报名方式:微信或电话的方式报名

18722884714

*温馨提示:

① 此报名通道为唯一入场方式,报名成功者,可于8月16日至签到处签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② 为保证本次观摩的最佳体验,活动仅限200人,未报名成功的“老铁们”请勿“空降”活动现场;

③ 观摩期间有专业技术人员到场,若有任何疑问,可现场进行解答;

*如有任何疑问可电话咨询18722884714或微信同号联系。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贵州湘黔三好所有。

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

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不仅可以运用于建筑固废回收、矿山开采、道路白改黑、隧道洞渣处理等场景,在设备性能和产出方面也有着傲人的实力:可实现每小时300吨混凝土级别骨料的最大破碎能力,设备核心零部件均采用进口品牌。

2020年5月,首台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样机下线;2021年1月,完成了连续8个月的样机打料作业测试;2021年4月,小批量产完成,并开始在全国各地客户处进行打料作业;2021年8月产品定型完成。截止目前,设备稳定性测试及打料时间累计超过了1500小时,对建筑垃圾、石灰石、青石、花岗岩等不同原材料不同工况均进行了严格的打料测试,累计打料20万吨以上,对产能、油耗、稳定性都进行了充分的验证。历时近30个月,经过近900多个日日夜夜的研究、测试、优化,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已真正实现高产、稳定、省油的目标。

在追求设备高产出、高可靠性和低能耗的道路上,三一筑工步履不停,始终坚持“高效节能,让破碎更经济”的理念,提供柴油版和电动版设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移动破碎筛分解决方案。

本次观摩会是贵州首台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的投入生产,更是贵州首台移动破国产设备投产的首例,前期设备试用己获得客户肯定,活动当天将再次签订第二台设备的采购订单,充分说明设备取得了客户高度认可,你确定不给自己一次了解的机会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移动反击式破碎站 观摩 报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