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采”飞扬|三一重装综采产品座谈会圆满举办!

神“采”飞扬|三一重装综采产品座谈会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7日,三一重装综采客户座谈会在沈阳园区召开,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先生、三一重装采掘研究院院长尹力先生、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等领导以及18位来自全国各大矿区的三一综采设备使用客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戚建先生首先对各位客户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通过本次座谈会去认真聆听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和建议,切实地为客户解决问题,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去回馈客户们的信任和支持。

随后,三一重装采掘研究院副院长魏栋梁先生向各位客户汇报了三一重装采煤机、液压支架和刮板机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实际应用情况,并介绍了三一综采设备在成套化和智能化方向上的发展布局。

在交流环节中,在场的客户陆续分享了关于三一综采设备的使用感受,并对三一综采设备高效稳定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客户们也结合矿区的使用经历,为三一综采设备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改进建议。

未来,三一重装将继续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在综采设备的品质和技术上持续深耕,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综采产品 座谈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