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用户故事:携手山推 财富成堆

山推挖掘机用户故事:携手山推 财富成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品牌成功靠的是诚信,产品成功靠的是品质!山推挖掘机的品质和诚信同样被很多忠诚的客户认可。

郭总经营着一所挖掘机培训学校,有多台机械设备。走进培训基地映入眼帘的就是郭总做的醒目的挖掘机宣传墙。上面彩绘的山推挖掘机栩栩如生,“携手山推·财富成堆”更是郭总对山推的肯定和无法抑制的喜爱。

2021年4月郭总采购了第一台山推挖掘机-SE220W。使用过程中他发觉这台设备相比其他品牌效率更高,且大斗容,挖掘力也很强。学员们在学习和操作过程中也反映该车底盘很稳,操作灵活,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基于对山推品牌的认可,郭总陆续又提了3台SE60-9W。

郭总还不忘给身边的朋友推荐山推挖掘机,现在他身边的朋友基本都买了山推挖掘机,累计已超过10余台。

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才是保障。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直接关系到设备能否长期保持良好的工作效率。我们的服务工程师本着让客户满意的宗旨,定期保养,贴心维护,免去了郭总及更多的山推挖掘机用户的后顾之忧。

郭总说:“山推挖掘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动作快、灵活,更关键的是山推服务好,用了这么久也没出现过毛病,买山推,准没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挖掘机 财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