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06米,1800吨!徐工4000吨级履带吊再显神威

106米,1800吨!徐工4000吨级履带吊再显神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6米、1800吨

徐工4000吨级履带吊

吊起“十四五”重点工程

再显“国之砝码”神威

近日,天津南港乙烯项目举行首台大型设备吊装暨HSE观察活动,徐工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XGC88000顺利将2号丙烯塔吊装就位,标志着“十四五”重点工程——天津南港高端新材料项目迈入全新阶段。

本次吊装的2号丙烯塔,直径8.2米,高106米,设备总重1800吨,是全项目最高、最重的立式设备。

承担此次吊装任务的中石化起运公司,在本次首吊作业前深入市场调研,最终选用徐工XGC88000担任此次吊装主力,确保吊装过程安全有序进行。

现场,徐工XGC88000采用单主机抬吊递送法,与操机手完美配合,1800吨的负重行走、平稳起吊、精准就位,多套高难度动作一气呵成,毫无压力,超前完成吊装任务。

此次徐工XGC88000参建的天津南港高端新材料项目集群,是“十四五”期间,国家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打造世界一流绿色化工新材料基地的重大行动。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助推传统石化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一体化转型升级。

徐工XGC88000是承载中国技术、中国制造、中国工程的大国重器,先后扬威海内外多个大型重点项目,吊装总重量近20万吨,安全工作总时长超10000小时,被央视誉为“国之砝码”。

砥砺奋进新时代,创新征程勇攀登。未来,徐工将继续履行重器担当,坚持“三高一可”发展理念,为全球工程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