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复杂工况?不存在!SY305H为矿山而生

复杂工况?不存在!SY305H为矿山而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矿山开采,工况复杂,这样的环境就要求挖掘机有过硬的品质,才能经得住矿山复杂工况的严苛考验。 SY305H经过市场检验,能够无压力胜任矿山高难度、高强度作业,被众多矿山老板视作矿山复杂工况的“杀手”。

三一SY305H装备了五十铃提供的GH-6HK1发动机,为了适应矿山作业,该发动机功率高达212kw,同时具有1080Nm的超大扭矩,使SY305H动力更强,完全适用于各种重载作业。其液压系统装备了川崎的K5V160液压泵和KMX15RB主控阀,不但增加了液压流量,同时降低了压损,提升了作业速度,降低油耗。

超优性能,高效低耗

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AOCT」自寻优控制系统,效率油耗已超越竞争品牌,油耗相当时,效率高10%以上。三一专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从而保障了在恶劣环境持续作业的稳定性!

通过采用特制手柄,优化阀芯结构,再生通道,增加智能合流控制等措施,降低压力损失,改善操作协调性,设备操作轻松、流畅。

SY305H通过结构件优化设计,应力测试,焊缝及板材研究、耐久试验、关键部位100%UT探伤及两轴疲劳测试等先进方法,全面提升关键结构寿命,实现15000H故障率仅5%。

依托三一挖掘机零部件耐久试验体系,并与知名研究机构联合,开展零部件寿命研究,全面提升核心零部件寿命,泵、阀、油缸、减速、油箱、驾驶室机等部件寿命提升1倍。

加大的油散系统,系统工作温度比普通挖掘机降低8-10℃,高温环境适应性大幅提升,橡胶件寿命提高30%。

联合专业厂家开发长寿命机油、柴油滤、液压油,通过长达两年的市场验证,客户保养周期延长1倍,产品保养费用降低5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