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采油还省油?就看XE360U!一睹美国石油基地上的“中国挖机style”

采油还省油?就看XE360U!一睹美国石油基地上的“中国挖机style”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来

国内外油价均高居不下

石油开采已成为一项“热门运动”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石油基地

两位“中国选手”往来穿梭、身手矫健

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美国是世界上已探明石油储量最多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第一大石油消费国。

米德兰油田区位于二叠纪盆地的中心,属于荒漠地带,炎热、干燥的气候时常伴随着漫天的风沙,由此形成的风化岩和坚硬的泥土给石油开采和设备作业带来了巨大挑战。

为提升设备使用效率,徐工海外服务工程师日夜驻扎,为设备24小时不间断作业提供及时高效的技术保障。

作为重点突破的高端市场,近年来徐工挖掘机在美国市场的份额稳步提升。坚持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徐工将持续用“技术领先、用不毁”高品质产品助力客户价值提升,为全球工程建设贡献中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