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得重工高端轮式抓草机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沃得重工高端轮式抓草机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1日,蔗叶秸秆加工项目首批设备——沃得重工高端轮式抓草机交机仪式在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东盟国际商贸城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交付客户使用的是6台W275W-9抓草机,此款是沃得重工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型全液压轮式抓草机,高效率、低油耗、高扭矩国三电喷发动机为整机提供强劲动力;液压系统为轮式抓草机工况定制设计,整机效率、寿命均优于市场平均水平。深受市场上广大用户的喜爱。

彬桥乡和上降乡人民政府代表、广西龙州县亮剑生态牧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领导及广西力仕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和客户代表等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现场六位领导及嘉宾手持金剪完成了剪彩仪式,仪式圆满成功,祝客户朋友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在本次交付仪式上,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先生发表了致辞

徐总首先介绍了沃得集团、沃得重工的专业实力,并表示沃得重工专注轮式挖掘机,自制率高达80%,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徐总说,他相信在未来几年,随着沃得重工在广西市场的深耕细作,凭借着各位代理商与客户朋友们的支持 ,以及我们在产品创新,工法研究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沃得重工将获得更好的发展,一同助力广西经济建设!

强强联手,势在必得!广西力仕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迪东先生亲手将代表可靠、诚信与价值的“金钥匙”交给客户代表,并作出了服务承诺。这6台W275W-9抓草机也将开启它们助力客户致富的价值创造之旅,向市场展现沃得重工的精绝实力,用实际表现回馈广大用户对沃得轮挖的信任!

本次抓草机的批量交付,是客户的选择、所托,推动着沃得重工不断前行。未来,沃得重工将以更好的产品,更全面、更完善的售后服务,助力广大用户朋友们创造更大的价值,持续为大家的创富之路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