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取得中国民航局签发的CCAR145维修许可证

利勃海尔取得中国民航局签发的CCAR145维修许可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LLA)获得由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签发的CCAR145维修许可证。

在许可证的合格审定过程中,由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主导,中国民用航空湖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参加的审查组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要求,对利勃海尔LLA维修管理手册、培训大纲、工作程序、四大系统和五类硬件的建立情况进行了审定,提出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并督促落实。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在对公司维修能力予以认可的同时,对合资如何助力中国民用飞机的发展和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期望。

此次维修许可证的取得标志着利勃海尔LLA成功进入MRO服务领域(维护、维修和运营),同时亦是中国首家符合CCAR-145部规章标准从事ARJ21飞机起落架维修的合资公司。

关于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责任公司

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中国商飞的两个飞机项目——ARJ21和C919提供起落架。第一台ARJ21起落架已于2016年由LLA交付;2019年,第100支ARJ21主起落架也已顺利交付。此外,公司还对中国现有飞机运营商的起落架进行维护和修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