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常林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国机常林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 6 月是第 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突出“遵 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公司开展了五个方面 12 项 活动。
广泛发动宣传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开展消防扫码检查督察和抽查、组织“安全生产月”大检查、开展应急演练等。
 通过“安全生产月”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锻炼了安全生产管理队伍,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和知识技能,提升了公司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改革的有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