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想挣长期收益,热门八十吨应该怎么选?

徐工|想挣长期收益,热门八十吨应该怎么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业务繁忙干活长期重载,吊装安全系数预留不足,造成底盘开裂和吊臂弯折?徐工KD系列自推出以来,凭借其耐用保值一直为吊友们津津乐道,那么徐工QY80K5D如何给你满满安全感?

开吊车是有严格操作守则和安全要求的,不能有侥幸和冒险心理,如果碰上自己的吊车吨位不够的买卖,不想错失而赌一把,就可能赔进去,如果车辆本身的安全余量不足,就更容易造成事故!

行业领先的设计能力

徐工车架、支腿、吊臂等结构经反复模拟计算,进行实车验证,安全系数与国标对接,保留20%安全余量,吊装工况强又留有充足余地!作业抗风险能力强!徐工起重机保障老板吊装安全,让吊装人收益更长远!

“轻量”与刚硬的平衡

QY80K5D采用50.5米主臂,在保证结构强度基础上,优化主臂结构,采用一线品牌钢材制造,严苛装配工艺,主臂更轻量化,高强度钢材减轻的重量直接用于提升起重量!整体起重性能优于同级别产品10%,在城镇吊装业务中拔得头筹!

基础扎实,收益长久

QY80K5D底盘采用高强度防扭转箱型底盘结构,前桥带推力杆和减震油缸,转向驾乘体验更佳!重载型车身和悬架系统,重载不伤车,全配重25t,短途转场携带20t平衡重,发挥整机性能80%,省钱又方便!

起重性能不断提升,如果产品材质用料成本不增,只是简单的增加配重提升起重性能,忽视整车均衡设计,容易带来巨大的施工安全风险,最终受伤买单的是广大辛苦奋斗的吊装人!

徐工QY80K5D用料扎实

传承K系列的可靠耐用的优势

在整车设计上充分考虑安全稳定性

成为一款吊装性能强大的好产品

助力吊装人长久收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