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万里行】一哥养车:下雨天施工,三大事项要注意!

【服务万里行】一哥养车:下雨天施工,三大事项要注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些事说得再多也不为过,每年雨季,我们总会收到一些服务召请,都是因为在这个特殊时段施工时忽略了一些细节,今天请王工带大家了解一下,下雨天施工需要注意的三大事项。

① 阴雨天气挖机停放时,不要停放在河道边,防止出现挖机被淹没的情况

② 盖好油箱盖以及驾驶室门窗,防止进水。

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挖机的防水性能还是比较高的。所有在外裸露的电器件,所有的接头都是带防水胶圈的,应对一般的降雨是没有问题的。

③ 挖机工作时,对其涉水深度是有严格要求的,水面不能超过托链轮的中心线,主要是为了保护上车体部分。保护回转支承、发动机进水口、线束等,避免长时间浸泡,导致挖机受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养车 施工 注意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