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真的不要钱!SY485免费使用权8年!!

真的不要钱!SY485免费使用权8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三一重机双十二“灯塔领航、价值典范”促销活动,新疆喀什莎车客户铁木尔·图拉普是此次活动幸运大奖的获得者,奖品是SY485H免费使用权8年。2022年4月完成SY485H在新疆莎车的交机仪式。

铁木儿·图拉普接过“金钥匙”时说:“我没想到抽奖是真的,他们真的给我送来了一台SY485H,我非常激动”。

新疆京泓南疆大区负责人李水生先生讲到:感谢各位嘉宾莅临参加本次的莎车SY485H交机仪式,新疆京泓自成立以来,秉承三一集团“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的宗旨,遵循“履行我们的承诺”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同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参与三一促销活动的奖品,我们一定会如约交付于客户。

三一485H使用定制日本进口五十铃发动机,70吨级的发动机排量,输出稳定;液压主泵采用川崎K5V212正流量泵,产品性能成熟、稳定、可靠;SY485是矿山悍将,无懈可击。希望这台SY485H可以给铁木儿·图拉普带来更大的价值。

一切为了客户,客户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起点和重点,新疆京泓将以客户的成功为己任,成为客户的最佳商业伙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使用权 免费 SY48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