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六安北站效果图曝光!站房按4.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

六安北站效果图曝光!站房按4.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网友在安徽省发改委网留言:近日,《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合肥至武汉段六安北站建筑概念设计方案》 公布,请问是否争取有对六安北站站房面积和站场规模有所扩大预留?请问金寨东站和南溪站设计方案何时公开?

6月1日,安徽省发改委回复:“经积极争取,合武高铁六安北站初步方案站房按4.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沿江高铁车场3台7线、预留合新六(合康)车场2台6线。金寨东站、南溪站站房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已开标,招标单位根据专家意见推选了前两名设计方案,正在报请相关单位或部门进行深入比选,最终经国铁集团审核同意公布设计方案。”

日前,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发布了《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合肥至武汉段六安北站建筑概念设计方案》。方案展示的六安高铁北站效果图首次正式曝光,这也预示着高铁北站距离开建又近了一步!

根据《六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六安北站位于迎宾大道以东,蓼城路以北附近。

方案一

方案二

方案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