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只此青绿,邕城轮挖!|美斯达轮挖现场体验及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只此青绿,邕城轮挖!|美斯达轮挖现场体验及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全面展示美斯达产品核心优势,深化与客户的互动交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2022年5月26日,广西美斯达重工有限公司在南宁市高新区生产基地隆重举办了“美斯达轮挖现场体验及促销活动”。作为一家南宁本土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美斯达重工携带自己生产的最新款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装载机等明星产品精彩亮相。一排排青绿色美斯达设备闪耀活动现场,焕发勃勃生机。

玉柴机器股份、飞日能源集团、美斯达集团等相关领导及来自广西区内各地100余名客户齐聚美斯达,共赏美斯达新产品魅力,共话建设广西新乡村。美斯达重工销售、服务、研发、制造团队与客户进行了现场交流,就产品特点、售后服务和购机政策等开展了深入的沟通。

参会客户表现踊跃,积极试乘试驾了美斯达重工的各类产品,尤其是对最新款的美斯达轮式挖掘机,试驾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为美斯达轮挖品质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参考性意见。

广西美斯达集团董事长黄康华先生在活动致辞中,回顾了美斯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十余年的风雨兼程,十余年的坚持和执着,美斯达集团凭借着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以及果敢的执行力已成为走向国际市场的企业。在美斯达的发展过程中,得益于南宁市各级政府在政策、资金上的鼎力支持,解决了我们在创业期、研发阶段的困境,助力美斯达呈井喷式发展壮大。“吃水不忘挖井人”,黄康华董事长心存感激,励志要把美斯达的发展和家乡发展“同频共振”,以行动回馈广西家乡的支持。广西是我国林业、糖业大省,也是轮挖最主要的市场之一,但市场上却没有广西生产的轮挖。因此,美斯达有责任研发和生产出满足广西家乡农林领域物料装卸的多用途轮式挖掘机,助力广西新乡村建设。

为了答谢客户朋友们对美斯达轮挖的支持和信赖,广西美斯达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定富先生重磅发布了“交定金,送轮挖”的优惠购机政策,现场反响热烈,客户纷纷对美斯达的给力政策拍手称赞。

部分客户在活动现场果断下单,成为美斯达的尊贵客户。美斯达集团黄康华董事长亲自为定机客户送上美斯达轮挖金钥匙,并送上美好祝福。定机客户代表罗老板表示,作为广西人,能用上广西生产的轮挖,感到非常自豪!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美斯达。同时他也相信“轮挖买美斯达,辉煌又腾达!”

作为美斯达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玉柴机器股份广西销售大区总经理罗成秀先生从研发实力、生产能力、应用案例等维度,向大家介绍了玉柴发动机可靠耐用、安全省油、动力强劲、安静舒适等特点。玉柴机器凭借其高品质的玉柴F30轮挖专用动力发动机,为美斯达ME95W-PLUS轮式挖掘机提供澎湃动力,是玉柴机器与美斯达两家广西本土企业强强联合打造的高端配置产品,专业服务于农林、市政、工程等领域。

活动当日,也迎来了美斯达集团与南宁飞日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定,及机械设备润滑联合实验室揭牌的重要时刻。此次战略合作,意味着美斯达集团将借助飞日科技的专业与品质,为集团各大板块产品的后市场服务升级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两家小巨人企业的强强携手,双方优势互补,将形成叠加赋能、发展共赢的“双赢”局面,助推工程机械后市场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活动晚宴,美斯达还准备了“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码王争霸赛”...节目异彩纷呈。

美斯达轮挖现场体验及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美斯达重工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未来,美斯达将继续深耕物料挖掘、装卸、搬运领域等应用场景的产品研发,凭借电动化、智能化等诸多产品亮点,持续圈粉全球客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美斯达 轮挖 促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