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贝力特 | 首个登陆南极的中国破碎锤品牌

贝力特 | 首个登陆南极的中国破碎锤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极,被人们称为第七大陆,是地球上最后一个被发现,唯一没有人员定居的大陆。

南极洲的极寒堪称全球之最。据了解,其内陆温度通常在-70℃~-40℃之间,沿海地区温度在-30℃~-15℃之间,滴水成冰。

对于勇于挑战极限的人而言,南极是个梦想之地!

对于产品而言,是检测品质的绝佳之处!

毕竟在人类暂时无法定居的南极质量都能过关,在地球上已知之地大概可所向披靡。

前时间,贝力特接受了这个挑战,并不负众望挑战成功,成为第一个在南极进行破碎基建的“中国制造”破碎锤品牌。

2021年11月5日,贝力特BLTB-200和挖机老哥柳工50吨级956EHD一起登上了“雪龙2”号,漂洋过海前往中国南极长城站进行科学考察,这也是中国大型挖掘机、破碎锤首次登陆南极。

中国南极长城站是中国在南极建立的第一个科学考察站。长城站所在的乔治王岛,是南设得兰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屿,全岛85%的面积为冰雪覆盖,地表由卵砾石和砂石组成,平均1.2米以下为永久冻土层。

此次出战的BLTB-200,是贝力特明星产品,因稳定性强、打击力度大、使用寿命长等优势受到了用户的拥趸,此次表现一如既往耀眼——即使在12级以上飓风、持续降雪、瞬时风速可达34m/s的极限工况下,贝力特BLTB-200 24小时不分昼夜、720小时30天连续作业,顺利助力挖掘机完成破碎基建工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